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青涩停止之处,责任开始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2016秋季学期院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经过了一个学期的考核,已经正式纳入了新院干,逐渐扩大了其进步空间。而现在的院干们越过了一个个藩篱,终于将青涩蜕尽,开始主动自觉地承担起了各自的责任。新学期,新气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8月29日首次召开了15级院干内部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进步方向。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壮对学生会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初步构思了新学期总体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并指出开会、站岗时应注意的纪律问题,他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各方面技能的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接着,学生会副主席赵琳曦公示了上学期的资产使用情况,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培养爱护,节约公共资产的意识。之后,会议中则反复提到,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加强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重新认识各种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持续发展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去。一学期下来,工作中的摸爬滚打让15级院干们终于蜕尽青涩,初担2016年的责任,相信在本次会议的指导下,外国语学生会的工作会愈发辽阔,走向更大的进步天地。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