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今宵离别 望君前程繁似锦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四届院干联欢”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也不是你就在我身边我却看不见你,而是今夜我们相聚教八,明日却各奔东西相望天涯。为欢送12级学生会的所有院干及促进各个年级学生会成员的感情,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特地举办了此次四届院干联欢。12,13,14,15级所有学生会成员以及余老师,胡老师和镇老师三位辅导员一起,今夜于教八相聚,共度这美好时光。

一支青春活力的开场舞过后,主持人宣布四届院干联欢会正式开始。紧接着,13级文艺部部长张心和14级体育部部长王泰银为大家倾情演绎了歌曲《屋顶》,优美的歌声令人沉醉,跨部门跨年级的合作演唱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外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深深情谊。游戏环节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四个年级的院干们积极主动地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感情也在游戏中不断升温。由13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带来的大合唱——英文版的《友谊天长地久》,满含深情地表达了她们的美好期盼。一曲歌毕,她们为12级的部长们献上了特制的胸章。接着,12级主席团为13级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颁发“优秀部长”的证书,这不仅是荣誉的授予,更是在责任传承过程中对13级成员工作的肯定,激励着14、15级的成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此外,还有妙趣横生的小品《马车哪里来》,雅俗共赏的三句半、精彩绝伦的T台秀等节目也为整场联欢会增色不少。最后,辅导员胡老师发表讲话,她细数与12级团委学生会走过的点点滴滴,并送上对他们诚挚的美好祝愿。联欢会已经结束,但大家仍不舍的离去,聚在一起合影留念,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定格在照片里的美好瞬间却将永远烙印在每个人心中。

时光荏苒,花儿开了又谢,叶儿黄了又绿。我们在这里相识,我们在这里分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这份团结互助的精神。此次联欢晚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们永远是和谐的一家人。今宵一离别,望你们的前程繁花似锦。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