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如初”聚餐 其乐融融 ——外国语学院14级团委学生会院干聚餐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加强14级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加强辅导员与院干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加深院干之间的感情和友谊,2015年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4级团委学生会全体院干在辅导员余玲玲、胡瑶瑶、镇芹的带领下前往温泉校区西区的“如初Home”举行了聚餐活动。

聚餐开始前,院干们依照菜单去超市采购了相应的食材,并分工合作将食材洗净、切好。随后,辅导员亲自下厨为院干们准备晚餐。这边厨房,几个院干帮助辅导员一起烧菜做饭,那边客厅院干们在唱歌、合影,整个场面十分温馨、融洽。经过辅导员老师辛勤的准备,下午六时时分,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陆续被端上餐桌,聚餐活动也正式开始了。餐桌上气氛十分活跃,院干们都对辅导员的厨艺赞不绝口,并表示辅导员亲自下厨做的家常菜让自己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尽管窗户外面大雨瓢泼,但这丝毫不影响房间内其乐融融的氛围。聚餐活动大概于晚上八点钟结束,共同打扫干净卫生后,大家便一起踏上了回校的归途。回忆起一起走过的一年的时光,大家纷纷从内心感慨:一年的时光结伴走过,庆幸自己身处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一路走来,在三位辅导员的鞭策和帮助下,14级外院团委学生会不断地成长进步,通过这次聚餐活动,更加深化了每个人之间的情感。让我们共同祝愿外院14级团委学生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团结有爱,和谐共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