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其乐融融聚一堂 欢声笑语诉衷情——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13级院干联谊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2015年1月5日,外国语学院13级团委学生会在辅导员胡瑶瑶、镇芹的倡导下,在这个寒意阵阵的冬日成功举办了本次户外联谊活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有13级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等共22人。

本次活动主要以集体聚餐为主。中午12时左右,13级团委学生会全体院干均“饥肠辘辘”的来到自助烤肉餐厅,与各色美食进行了一场“浪漫约会”。聚餐过后,所有人转战KTV,挥发着自己过剩的精力。期间,各部门部长均不遗余力的展现着自己独具特色的歌喉,引得在场所有人频频发笑,整个包间充斥着欢快、愉悦的氛围。下午5时,两位辅导员为全体院干们订购了一份蛋糕,借此犒劳院干们这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并期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我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本次联谊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是继“蛋糕DIY活动”之后的又一次联谊聚会,不仅让院干们暂时脱离了紧张的期末备考,同时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的走下去,将外院建设成一个友爱互助、团结进取的美满大家庭!

责任编辑:余玲玲

大快朵颐的院干们

喜笑颜开的院干

一展歌喉的院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