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你我参与 共享快乐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13级院干蛋糕DIY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1-04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13级院干由辅导员余玲玲、胡瑶瑶、镇芹带领,在咸安校区“蜜迷DIY烘焙体验馆”进行了院干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参加活动的院干分为三人一组,再由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小组分发工具。紧接着,便进入了紧张的蛋糕制作阶段。由于均是第一次做蛋糕,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随后,在工作人员耐心的指导和帮助下,院干们积极动手学习,无论是从最初的涂抹奶油,还是到最后的裱花,都做的有模有样。最后,院干们把自己做的蛋糕进行了集中展示,每个蛋糕都十分精致,令人垂涎。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院13级团委学生会院干们之间的交流,增强院干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是为了让院干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好好地放松自己,为今后更好的建设外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此次外院13级院干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院干们在积极制作蛋糕

院干们亲手制作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