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你的点滴,我的记忆”---外国语学院2014年四届院干联欢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4-06-03 [浏览次数]:

2014年3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四届院干联欢会在教八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参加晚会的有我院三位辅导员余玲玲、胡瑶瑶和镇芹老师和我院10、11、12级全体院干及13级全体干事。

联欢伊始,辅导员余玲玲老师致辞。首先她对四届院干欢聚一堂表示欢迎;接着她回顾了自己与10、11级院干相处的点滴,并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10级院干的不舍与祝愿;同时她也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此次院干联欢,感受外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随后,10级学生会主席夏军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制作的视频《致青春》,缅怀他们曾经的峥嵘岁月,感谢团委学生会带给他们的成长与蜕变。

晚会开场,组织部13级的三位干事身穿格子衫、头系红领巾、眼戴大墨镜,用动感的音乐点燃全场的气氛;随后,组织部11级的两位部长,在《千年等一回》的歌声中出场。古典与现代相结合,搞怪与创意相连接,组织部带来的开场舞为整场晚会带来了一个好的开端。接着,歌曲、小品、朗诵轮番上阵,语工部12级的部长杨丹妮和体育部11级的部长成国栋组成的“情侣档”的一曲《爱一点》使现场惊呼声不断。小品《主角与配角》将晚会更推至最高潮,形象生动的肢体动作、经典幽默的语言声音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

晚会进入尾声,宿管部13级的干事胡易的古筝演奏《渔舟唱晚》。最后,整场晚会在四届院干与三位老师的合影留念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余玲玲

活动剪影

(开场舞)

(游戏环节)

(辅导员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