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年面向全院公开选聘班主任助理的公告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2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大一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大一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我素质。不断增强学院德育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学院班级管理整体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也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锻炼自己能力的舞台。我院将在本学期继续实行“班主任助理”方案,现就选拔班主任助理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名额

01选拔对象

外国语学院19、20级全体学生。

02初步名额

2021级班主任助理7人。【6人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19、20级),1人为2021级新生专升本班级班主任助理(19级),具体名额视本院招生人数而定】

03选拔条件

1、政治觉悟高,理论知识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能起模范带头作用;

2、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群众基础良好;

3、有良好的交际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主动热情,甘于奉献,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6、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获校、院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二、宣传及报名

01宣传工作

1、宣传时间:2021年5月30日——6月5日

2、宣传方式:5月31日于外院班长群中发布通知,班长转发至各班群;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02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5日中午12点整。

2、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学生须填写《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等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往指定邮箱:1516618602@qq.com(创业部祝文涛),邮件主题名称按“姓名+应聘班主任助理”格式填定。(相关表格可从各班班群下载)。并将报名表的纸质版打印交至学工办创业部盒子里。报名学生加入外院21级班助选拔群,群号: 636407685。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6月5日下午14:30

2、应聘学生在2021年6月5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本人《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支撑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1516618602@qq.com(创业部祝文涛)。并将报名表的纸质版打印交至学工办创业部盒子里。

3、外院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干部对应聘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应聘学生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四、考核

考核分笔试、面试等环节。

1、笔试。本院组织符合应聘条件的学生进行闭卷考试。笔试时间初定为6月6日晚19:00,地点暂定教八101(闭卷考试,切勿相互抄袭,一旦发现雷同,直接取消资格)。

2、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由面试者制作PPT自我展示(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经历、所获荣誉、对于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以及将来的工作规划和目的等)、现场回答问题和特长展示组成,时间约10分钟。面试时间初定为6月20日晚18:30,地点暂定教八101。(具体时间地点听从安排)

3、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计算。

五、聘用

根据考核结果,报本院辅导员研究确定聘用人选,并在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过后,无异议即为班主任助理最终人选。如有主动放弃者,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核

六、选聘后考核

1、班助聘期为一年。期满后根据聘期内的考察情况对本人进行奖惩,有以下情况之一者,立即解聘:

①行为不端,损害学院名誉或受到校、系纪律处分;

②不服从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安排;

③有不利于大一新生班级团结的言行举止;

④班助违反《湖北科技学院学生管理规定》。

2、班助上岗后接受全院学生监督,配合团委学生会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1、学工老师:张慧、刘祖强、汪巧

2、学生干部:刘思琦、李淑琦、祝文涛

电话:

15327445482 刘思琦

13476952326 李淑琦

15070078001 祝文涛

电子邮箱:

1516618602@qq.com

附件(见各班班群):

《外国语学院2021年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