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班主任日常查寝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了解学生宿舍情况,2018年 3月18日晚上8点,外国语学院班主任老师们和班级宿管委员们一起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常规查寝工作。

老师们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环境,违章电器的使用情况,以及宿舍的“人文氛围”。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暂无发现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学生在宿舍学习,聊天,气氛温馨融洽。检查过程进行得非常顺利,学生们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宽敞明亮、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宿舍文化的美好优雅以及学子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情况,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

通过这次检查,老师希望同学们以后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