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 >> 研究成果 >> 正文

2015年外国语学院科研成果选编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

翻译研究


陈艳芳,基于信息性的商标英译名的构词研究——以湖北省“中国驰名商标”为例,《中国ESP研究》2015年第2期。

 

外国文学研究


陈巍,惠特曼与狄金森诗歌风格比较研究,《作家》2015年4月刊。

刘锦丽,种族歧视下的身份困惑--论切斯纳特小说中的混血儿,《名作欣赏》2015年第3期。

张慧,从文化翻译观角度谈电影《成为简·奥斯汀》的翻译,《芒种》2015年第1期。

 

外语教学研究


李传益,非英语专业学生英语课堂口语焦虑实证研究,《外国语言文学》2015年第1期。

李芳吾,英语学习者自我效能感与学习策略关系的量化研究与分析,《英语教师》2015年第9期。

唐进,大学英语新手教师职业认同的自我对质研究,《山东外语教学》2015年第2期。

唐进,我国大学英语教师职业认同现状调查与研究,《中国外语教育》2015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