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 >> 学术活动 >> 正文

英语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我院英语专业(师范类)申报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经获得省教育厅通过,这是对我院专业建设的肯定和鞭策,也必将指导和引领我院的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申报工作于5月初正式启动。为了全面、准确反映英语专业多年来的建设情况,我院成立了工作小组,对申报材料的每一个数据、每一处措辞进行认真审核,仔细推敲,力求在数据全面准确的同时还能体现本专业的办学特色。申报材料前后进行了7次修改,最终一次性通过了学校专家小组的审核和全校公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网报工作。除了英语专业外,我校还有其他12个专业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英语专业办学至今已有超过40多年的历史,一向以师范类英语人才培养为主要目标,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中小学英语教师。近年来,该专业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出了“英语+”培养模式,使培养的人才能力更全面,综合素质更高,更加符合社会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