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与学科 >> 学术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唐进院长应邀参加外教社湖北省高校论坛并做大会发言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18 [浏览次数]:

2020年外教社湖北省高校“教学大赛与金课建设”论坛于1月1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湖北省各高校150多位院长、主任参会。本次论坛聚焦“金课”建设,鼓励各高校实现教学和科研双赢,进一步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准确把握学科建设的时代性与规律性。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唐进院长在论坛上做了题为“高校外语教师发展研究——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的主题发言。唐院长以2017年成立的高校外语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为例,回顾了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大学外语教师发展方面的研究,特别关注在高等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大学英语的课程要求、教师培训、教学评估等诸多方面的教学改革对大学外语教师的冲击,以及在此背景下教师的专业化进程。

此次参会,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间的交流,有利于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同时也有助于把握我国外语教育的新态势和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