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践 >> 正文

外院学子获湖北省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11月30-12月1日首届湖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子成崛雄、陈静宜、林锦琪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商务英语研究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厦门亿学软件协办。大赛吸引了湖北省各大高校共20支队伍60名选手参赛。比赛历时两天,设有线上软件实务操作竞赛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平台软件竞赛主要考核商务理论基础、实务操作和商务综合三个模块内容;现场比赛为基于跨文化营销为主题的英文演讲答辩环节,考察选手即时思辨商务英语综合能力。比赛过程中,我校英语系参赛选手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和高超的英语技能赢得了评委的赞赏,取得佳绩。

据悉,10月初报名参赛以来,商务英语系为准备比赛,进行了3场集中培训、3场模拟考试,最终选拔三人参赛,并由郑静芝老师指导、程奉老师带队参赛。通过组织参赛,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18617605\FileRecv\MobileFile\BF9AFB5D2016315365AC1219AF6ABDC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