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近三年试卷、毕业论文整改工作

作者:张捷

[发表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为保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规范,1129日学院开展了试卷、毕业论文整改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详细安排近三年试卷、毕业论文的迎评前的整改。杨庆华副院长带领各系部教师代表对外国语学院资料室进行全面清查,查找近三年试卷及毕业论文。教师们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有条不紊、各负其责地开展整改工作。整改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相应地订正、补充以及完善,并进行总结。本次复查试卷、毕业论文及毕业论文附件,工作量大,工作强度大,但大家仍然齐心协力,尽心尽责做好迎评整改工作。该专项整改工作预计持续至1230日。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20231201173454说明: IMG_256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617A2111D7ECD1377C90A5E130FBEA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