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讨论会

作者:周婧

[发表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15日,外国语学院在实训楼1605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讨论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庆华主持。

会上,杨庆华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湖北科技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依据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变化,明确本次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解读七大方面评估指标体系,并对《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责任分解表》进行逐条确认,每一条评估指标都明确了学院责任领导、各项指标体系具体负责人以及各阶段时间节点、工作任务等,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落实到人,并指出学院要以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推进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下一步,学院各指标责任人依据任务清单,认真对照指标审核重点及支撑材料要求,查摆存在问题点,并制定改进措施,切实有效地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充分说明了外国语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视。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引领下,相信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将高度重视此次评估,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地参加迎评促建的各项细则工作,以严要求高标准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