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迎评”集体备课 活动

作者:周婧

[发表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集体备课,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整个集体备课过程,大学英语教学部组织有序,在备课前积极主动了解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主动学习审核评估文件,教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且一致表示会积极配合并主动参与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开展讨论,理清教学思路,细化教学步骤,强化教学设计,力求做好充分上课准备。教师围绕课堂教学集思广益,讨论了有关教学内容选择、大纲实施和教学测评等问题。教师们各抒己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整合备课资源,将备课、上课、反思融为一体,切实提高了教学效率。

本次活动聚焦教育审核评估工作,定位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理念。今后,大学英语教学部将会继续不定期举办集体备课、磨课等活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上加强创新。教师们一致表示:教学要求精,课堂要设计,一堂好的课需要精心设计和打造。教师们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日常教学为抓手,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