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跨境电商人才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2日,我院实习合作伙伴广东新航线公司的重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星启航”在商务仿真实验室圆满完成了第2期培训,15级商务英语专业85名学生全程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这也是该公司在全国各大院校进行的第122期培训。此前,商务英语系校企合作课程已经完成第一阶段企业方培训和第二阶段本院教师的校内跨境电商课程对接。在此基础上,校企双方再次合作,为提高商务英语系学生跨境电商实操能力,增强人才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发力。

本次培训的讲师是新航线公司的“金牌讲师”杨邦相老师,他也是阿里巴巴集团的资深签约讲师,对跨境电商实操非常熟悉。正如杨老师在培训开启第一天所说,“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这“一群人”不仅指的是我们的学生团队成员,也可以是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员工,甚至可以是与我院合作的企业同仁。大家只有团结共进,群策群力,才能与时俱进,策马奔腾。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

1. 全球主流B2C平台与B2B平台介绍

2. B端客户买家与C端客户买家画像

3. 速卖通与阿里国际站平台网页对比

4. 关键词理论第二阶段解读

5. 旺铺装修进阶

6. 客户开发与引流导入

说明: IMG_20171109_095526

眉飞色舞,魅力四射!

说明: IMG_20171109_145147

求知若渴的眼神最动人!

说明: IMG_20171109_145141

踮起脚尖,方能成就!

说明: IMG_20171109_085843

敢为人先,绽放你的风采!

说明: IMG_20171109_105305

抱团取暖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