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湖北省高校外语"金课"建设与实践论坛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7日,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师参加在湖北大学举办的湖北省高校外语"金课"建设与实践论坛。

在这次论坛上,先后有四位专家学者围绕线下"金课"建设,慕课视频设计与制作,线上线下混合式创新教学实践,基于MOOC/SPOC的创新性外语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精彩的讲解。

论坛结束后,我院教师谈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通过这次论坛学习,自己有很大的收获,既学习到新的教学理念,又掌握了一些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将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积极的促进作用。他们还表示,要与时俱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去投入教学改革工作,为外国语学院的"金课"以及慕课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渠道,让教师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断拓宽他们的眼界。

当前,在一流课程"双万"建设的大背景下,外国语学院更是卯足劲头,努力谋划,勇于实践,以期在"双万"建设中争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