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15年LSCAT第一阶段考试成绩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6-13 [浏览次数]:

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能力评估与培训(Language Service Competence Assessment and Training,简称LSCAT)第一阶段预评估考试5月16日在我校结束,这是我校设考点以来组织的第一次考试,共有90名学生在我校考点报名考试,其中英语、翻译等专业学生85人,非英语专业学生5人。

考试成绩在5月中下旬发布,考生可以登录官网www.lscat.cn查询。我校共有80名学生通过第一阶段考试,非英语专业学生5人,通过率为80%;英语、翻译等专业学生84人(1人缺考),通过率为89.4%,总通过率为88.8%。其中80分以上1人,在参加第二阶段考试时可获加分。

LSCAT考试是中国翻译协会为适应新经济形势下国家对翻译人才的需求和促进语言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而规划和实施的行业人才综合培养计划。该计划的实施旨在构建并发展面向全社会的、以应用能力为导向的语言服务行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管理和服务平台。2015年在我校和武汉大学设置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