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党日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共创整洁文明环境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户外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三时,在中心校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中心校区语言学习中心集合,对语言学习中心的机房及教学楼附近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党总支书记吕仲茂同志率先将机房外的教学楼维修后的建筑垃圾清扫并运走,其他党员同志也迅速地行动起来,争先恐后地扫地、拖地、打水、擦桌子,抹窗户,清除了办公桌、文件柜、花盆等处的卫生死角;擦拭了桌椅、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办公设备的积尘;规范摆放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清理了文件柜类资料乱堆乱放的现象。党员同志们尽心尽责,积极肯干,毫无怨言。现场可以看到他们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渲染着热火朝天的氛围。在将近一个小时辛勤劳作下,语言学中心及教学楼附近区域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室内清洁,室外秩序井然优美。

于此同时,在咸安校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外语专业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大家手拿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按照学校清洁责任范围,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在党总支副书记明庭鹤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不仅对教八至老行政楼的主干道进行了清扫,并且在沿着主干道向外延伸二十米的广阔范围内,清理了各个死角长久以来遗留的枯枝败叶、白色垃圾等,使得校园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吕仲茂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说:“党员参与率高,活动积极,表现良好,活动效果好。”明庭鹤同志也进行了评价,他说: “活动很有意义,党员在活动中没有搞形式主义,是真真切切在做实事!”

此次热火朝天美化校园环境活动是一面镜子,既映照出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的风貌,又表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能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号召。

Cache_4f2bf19dbe5b72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