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通知 >> 正文

外院领导班子公开承诺书

作者:

[发表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安排,外院领导班子成员现作如下承诺,请全院师生予以监督。

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

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全面及时有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我校党委决策部署,树立务实形象,不走过场,不出偏差,保证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贯彻群众路线,强化服务意识

党政领导班子要密切与师生联系,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提目标、定措施,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师生利益。

三、提高领导能力,坚持开拓创新。

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增强创新意识,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紧围绕我院学科建设发展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内涵式发展,开拓创新,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抓好各项工作。

四、加强团结协作,维护班子和谐。

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大局意识,互相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发扬民主作风,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集思广益,不断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营造廉洁、务实、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

五、厉行勤俭节约,保持廉洁本色

反对铺张浪费,勤俭办事;坚持信息公开,严格控制公务经费支出、不参与高消费活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不以权谋私,不搞特殊化;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率先垂范,保持廉洁本色。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