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尊敬的用人单位:

真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向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也为了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现定于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在我校召开“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拨冗光临。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1、报到时间:2018年3月17日 13:00前

2、招聘会时间:2018年3月17日 13:00—16:00

3、报到地点: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学楼大厅(咸安校区教八)

4、展位设定:每展位为一桌两椅(限2人)、免收展位费,请带好贵单位相关招聘资料。

5、回执请寄: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编:437000)

6、联系电话:(0715)8342060

7、Email 地址:3576660495@qq.com

8、联系人:胡老师、镇老师、张老师

请务必于2018年3月12日17:00以前,将回执、贵公司简介和所招聘的专业岗位等信息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我单位,以便我们做好安排。

9学院毕业生情况简介及招聘回执附后。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一八年三月五日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情况

简 介

湖北科技学院坐落在有着“湖北南大门”“武汉后花园”之称的咸宁市市区。校园里处处竹枝摇曳,桂影婆娑,是典型的江南山水园林校区,被评为“湖北省花园式学校”。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开设有英语(师范类)、翻译、商务英语三个本科专业,并开设了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等第二外语课程,学生毕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以培养师范、商务、旅游、新闻翻译和跨境电商等领域的人才为主要培养目标。教风严谨,学风优良,人才培养质量高。在武书连2015全国大学学科排行榜上,英语专业在全国586所高校中名列B级,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在全国664所高校中位列C级。在武汉、东莞、深圳、佛山、上海、北京等地建有翻译、跨境电子商务和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实习生综合素质过硬,表现突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2017年在外贸行业有“明星学院”之称。

为了充分发挥外语人才的资源优势,促进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携手合作,共建人才供需平台。我院兹定于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举办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届(英语、翻译、商务英语三个专业)共有139名毕业生。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士!



湖北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

回执单

单位名称(盖章)

单位性质

通讯地址

邮编

单位网址

参会人数

联系人

职务

手机

电话

传真

QQ

电子邮箱

单位简介

(可另附页)

2018届毕业生需求信息表

序号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

专业要求

基本待遇

人数

备注

其它事项:














注意事项:

1.《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扫描件、招聘简章(.doc格式)电子版发送至3576660495@qq.com

2.如需面试场地,请在回执中注明并提前电话申请;

3.如果参会情况有所变动,请提前通知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