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星衍梦聚,以心迎新——外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十一结束,秋意渐浓。寒冷的雨夜一场盛大的迎新晚会在教八学术报告厅如期拉开序幕。准备好和小薇一起,再来回顾晚会的独特魅力了吗?

IMG_256

酷炫的开场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所有人的热情,炫动的舞步配以曼妙的身姿给整个迎新晚会开启了完美的篇章,怯场和紧张与他们无关,一开始就吸引了小薇的眼球。

IMG_256

听说舞蹈和音乐更配哦,看完了酷炫的舞蹈,那当然要有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由几位18级学妹合作带来的《致珊珊来迟的你》,如一泓清泉缓缓流入心田,抚平每个人躁动的内心,听此绕梁之音不禁感慨“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IMG_256

舞蹈?歌曲?这可不够撑起一个晚会,想看大家爆笑的容颜?想听大家热烈的掌声?想观赏一场吸睛的表演?《谁是小偷》为我们体现了小品的幽默的同时,也为我们上演了令人锥心的一幕- - -穷人永远都是那个被怀疑的对象,而我们,总是喜欢以貌取人。

IMG_256

我们都有梦想,我们都期待远方,18级学妹的《最美的太阳》唱出了她们的心声,也唱出了我们的梦想。

IMG_256

外院的特色只是讲英语?除了英语,当然还有美人。《旗袍秀》这个节目很好的展示了两种美,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外院之美,犹如海洋的水,既美妙又深奥。

IMG_256

一首《不完美的小孩》寄予了班助对18萌新们爱的期望。成长,伴随着我们一生的词,刚入大学懵懵懂懂的你们,因为有了班助的帮助,鲜少遇到了些困难,但在班助眼中,也正是因为你们,她们的大学体验才更加完美。

IMG_256

欣赏了美丽的外院小姐姐,外院的小哥哥们也是不甘示弱。近几年颇为流行的

hiphop元素被带入迎新晚会,引爆全场,高超的饶舌技巧瞬间点燃了一片台下的rap心,歌曲的魅力学长的魅力,无可挑剔!

IMG_256

一段《cheer up》爵士舞太撩小薇的心弦,愿你们像舞台上的小姐姐一般余生喜乐无忧。

IMG_256

晚会以合唱《没有什么不同》结尾,希望独一无二的你们能够融入外院这个大家庭,从外院起步,勇敢追求你们的梦想。

IMG_256

你说你想要的四年很美,

你说你想要做你喜欢的事;

你说你想在大学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我说我们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我说我们都在这儿等你;

我说我们终究会相遇。

我们相识相知在外院,最后想对你说一声你好,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文字,图片来源:外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