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教育】风雨无阻,你我同行——2016级外国语学院军训结营暨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九月,激情飞扬,是热血的,也是朝气蓬勃的。伴随着外面的嘀嘀嗒嗒雨水,9月28日,为期两周的16级新生军训终于进入了尾声。200多名外语系的新同学告别了艰辛的军训生活,即将迎来那多姿多彩、同时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十四天的艰苦训练,十四天的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最美好的那一页。

下午3点,湖北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温泉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为新学期第一堂必修课做出了完美的答卷。此次活动有学校校长吴基良以及各校级领导,军训教官们出席。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分列式由此拉开帷幕。在阅兵总指挥的领导下,校级领导对受阅方队进行检阅。“同志们好!”“领导好!”......,嘹亮的声音划破长空,响彻云霄。

分列式表演在《阅兵进行曲》中进行,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的从主席台面前走过,最受瞩目的还是外院的方队,女生如此巨大,但他们英姿飒爽,如同盎然绽放的铿锵玫瑰,赢得了观看台的一阵掌声。最让人激动的还有400余人展示的军体拳,一声声呐喊,一个个标准的动作,给人美的感受。

分列式结束后,校领导纷纷发言,为大一新生提供各方面的小贴士,尽管场地寒风依旧,学生们也从未抱怨,这或许就是军训所得到的体会吧。在送别教官时,大家都使劲的挥手,难以表达心中那份不舍,更有甚者,留下了离别的泪水。

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大家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并逐渐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告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期待他们整装待发!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