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关爱——外国语学院明庭鹤书记慰勉2016级新生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明书记以及各班班主任来到外国语学院军训场地,带着院部的关怀看望军训中的学生,并祝贺外国语学院全体新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在军训场地,院领导明书记详细询问了不能参加军训的几位学生,了解到原因后,明书记热情地给予了他们指导和关爱。杨永森同学因脚伤无法参与军训,明书记悉心关注,让他不要担心学分的减扣,并教他学会运用冰敷消肿,经过多日的训练,脚上的伤有极大的恢复。成崛雄同学因高血压无法参与军训,明书记首先介绍了高血压的临床症状,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同时他也给成崛雄同学做心理辅导,使他明白身体的重要性以及对自己身体健康的认同,最后让成崛雄同学在班助王舒雅的陪同下去咸安区北门附属医院进行多次复查,以得到准确的数据。教育班的两名女生因身体不适在军训期间请假一上午,明书记特别嘱咐她们在这温差极大的秋日学会保暖防寒。明书记的声声嘱咐,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即使是在异地,身边也处处有温暖。

明书记在此次访问中和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表示会为学生排忧解难,他将温暖送到了学生们的心坎上,鼓励学生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

在慰问现场,被慰问的学生们对明书记的关心和嘱咐感到十分感动,都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都表示,在明书记的关怀和帮助下,他们有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渡过难关,以昂扬向上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