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教育】在绿营中成长——外国语学院16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9月14日初秋的阳光频频随着微风,袭到湖北科技学院新生的训练场上,教官的训练声调揉搓着青涩的16级新同学们的耳廓。大学第一课就这样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在教官们和班主任们的指导下积极投入了训练之中。

清晨的阳光呈扇子形悠悠洒下,外国语学院的16级新生们在新区篮球场准时集合。教官的哨声响起,大家迅速整装,望向前方。统一的着装,笔直的队形,无比坚定的眼神成为了校园美丽的风景线。随着太阳不断移动,训练场上汗水正肆无忌惮地踩上同学们的前额,然而却没有一个同学抬手“反击”,大家都是直挺着脊背,手贴着裤线,目视前方,严格按照标准完成所有动作。立正、稍息、蹲下、摆臂,教官们反复指导同学们训练,这些动作看似简单,一旦放进炎热的环境,加上时间限度,就格外考验人的意志品质。外国语学院方队的每一个人都在为集体荣誉努力着,每一个整齐划一的动作,都是一种美丽的坚持。辛苦训练之余,也不缺乏集体创造的乐趣。同学们在休息间隔,积极表现出了大一的热情。精彩的自我介绍,欢快的歌声,让整个训练场的天空似乎都在闪着清凉的色泽。

军训时集体力量的美感不少于飞扬个性所创造出的,同学们站在一起,就是一种奇妙的交流。军训也是大学的一道门槛,军训时的新同学们将在这里寻找到大学里的友谊和初步的方向,预祝2016级外国语学院的新同学们在军训中得到快乐和成长,释放青春活力,在大学里交舞着创造光亮。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