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走,外院内外——外国语学院迎新起点站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在露珠和阳光交会之间,外国语学院的院干们开始工作,一整天的激情迅速激活,这是迎接16级新同学们的时刻。为了给新同学们提供优质、舒心的入学服务,外国语学院于9月9日开始张设迎新点,并组织全体院干和志愿者带领新生们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外院内外,热情的学长学姐们陪同着青涩的学弟学妹们,一前一后,亦或一左一右的身影笼罩着整个湖科,填充着16级新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喜乐。

湖科的校车愈行愈近,早已静候在迎新点的老师同学们怀着怦怦的期待和浅浅的紧张,准备迎接16级的新同学。走向外院的第一个同学,为外院的迎新征程踏上了厚实的第一步,她在助理班主任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些入学的基本程序,随即在其他院干的陪同下,陆续添置了入学所需的校园卡,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外院的“前辈们”不仅力推湖科的赞点,同时也不忘调侃湖科的槽点,将气氛调和得刚刚好。被陪同走完了所有的入学路程后,这位外院迎到的第一位新同学用笑容表达了对外院的信赖,她的朗朗一笑,让所有参与迎新的老师同学们都倍感舒心,瞬间活力高涨。紧接着,外院的新同学们陆续走下校车,人群攘动,一切却又那么有条不紊,院干们呈放射状带领着新同学,蓝白相间的院干服在零零碎碎的细雨中似一朵朵盛开的木芙蓉,浸润出一校的清香。

是日,湖科熙熙,皆为尔来;今朝,外院攘攘,皆为汝往。来来往往,相伴行走着的身影,投射出外国语学院的热情与赤诚,相信明日的迎新,美好的事物依旧继续,外国语学院的上空永有莺歌婉转。

责任编辑:余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