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在读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8-28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8一楼会议室召开在读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副院长唐进、党总支副记吕仲茂、副书记明庭鹤、副院长肖水来和3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吕仲茂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人才建设方面)、“双学位实验班”特色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并对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和学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的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

座谈会中,院领导与参加座谈会的在读博士教师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梯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热切交流,认真记下了各项建设性意见,这为学院下一步的规划制定积累了丰富的参考资料。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在读博士研究生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近期发展方向和目标,畅谈了在攻读学位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交流了在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并结合校(院)教学科研现状提出了意见建议。博士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争取以优秀成绩早日完成学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