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离校安排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毕业各项工作,5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线上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以及毕业生离校安排会,出席会议的有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明庭鹤、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毕业生。

首先,由明书记为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受疫情影响,我们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明书记帮大家分析了一下当前的就业形势,让大家更清晰的认识当前形势,从宏观上把握今年的就业趋势。二是从自身出发,帮助大家合理定位,找准就业的方向,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三是从大政方针出发,将党中央到地方的各项帮扶就业的措施一一给学生讲解,让大家能够抓住机遇,顺势上岸。

会议第二项主题,由学工办汪巧和刘祖强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各事项进行安排讲解。详细为毕业生介绍了归还图书、户口迁移、团员关系转移、毕业登记表填写、毕业手续办理、返校安排、毕业派遣等各项工作通知,确保学生知悉各项手续办理流程,都能够顺利毕业。在最后,还格外提醒需要返校的毕业生注意个人安全,做好防护措施,不要带病毒返校,同时取好物品之后即刻离校不要逗留不要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