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暨寒假前后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认识学校卫生健康的重要性,加强广大师生对假期前后安全问题的重视,保证学生安全度过假期回到舒适整洁的校园,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六点在教八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暨寒假前后安全工作布置”的班主任例会,以此为契机对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学工办张慧老师主持召开,明庭鹤书记主讲,全体班主任均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明书记讲解了学校卫生与健康工作要点,根据学校目前的现状,明确了班主任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

其次,明书记强调了寒假前后的安全问题,仔细部署了具体工作,包括完成安全责任书,指导班主任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关注扶贫助困学生回家情况,寝室用电安全,学生回家安全等。

最后,明书记对班主任以及辅导员提出假期也必须保持电话畅通的要求,继续做好服务学生工作。此外,明书记还提醒班主任们根据年级布置不同的寒假作业,鼓励学生多参加社会实践,多完成人生小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

总之,通过这次培训,各位班主任都对假期前、中期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假期后应完成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也能更好地为同学们讲解假期各项安全事项,保证大家安全度过假期,平安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