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升学就业 >> 正文

跃动青春,梦想起航 ――外国语学院2018年5月份毕业季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6 [浏览次数]: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2018年5月23日至5月25日,为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寄托祝福,我院特此举办了以“跃动青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季活动,以梦为马,用奔跑传递信念,以笔作诗,书写离别情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00,首先在新区桥洞处举办了此次毕业寄语活动,熟悉的氛围,动人的展板,无一不牵动了每位路过学子的心,不论是即将毕业的大四的学长学姐们,还是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们都纷纷积极参与到我院此次的毕业寄语活动中来,字里行间无不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深深的祝福之心,离别之情、祝福之心以及对大学、青春的阵阵感慨,对梦想的呐喊相互交织,渲染着浓厚的毕业情怀,我们也相信,学长学姐们一定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勇往直前地去面对百舸争游的社会,去挥洒年轻的汗水,创造属于他们的奋斗史!

5月23日至25日期间,报名参与此次乐跑送祝福的同学们纷纷在不同时间段完成了他们的创意乐跑,同学们都才思新颖,涌现出颇多极具创意与内涵的乐跑作品,他们用奔跑为学长学姐送去祝福,用汗水浇灌梦想,逐梦远航。

其中,最佳创意奖分别来自17级外国语言文学1班的付奥同学及2班的王琼锐同学。付奥同学的“黑颈鹤”,寓意祝愿所有的学长学姐们都能在各自的领域一展宏图,有所收获,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奋斗下去;王琼锐同学的“四角星”图案寓意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友情与回忆,学长学姐如果想母校了,就常回来看看,就像在微信中发一句我想你了,就会洒落满屏幕的四角星星一样,母校的每个角落永远为你敞开。

同学们都是灵感与创意的小天才,相信每一份乐跑截图都承载了同学们的真心与付出,每一段奔跑也都承载了大家对学长学姐们的真诚祝福,这个毕业季,阳光灿烂,这个毕业季,让我们带着梦想,勇往直前!

鲜花怒放桃李芳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五月份毕业季活动在同学们的真切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学长学姐也即将奔向各自的世界,那段青春岁月,那段携手并肩的日子,注定成为心底最珍贵的回忆,这个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这个毕业季,我们用奔跑和汗水写下永远,我们用纸笔和欢笑留下祝福,愿学姐学长们梦想成真,飞得更高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