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感恩诚信的人文精神,深化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结合新冠肺炎疫情背景,将感恩之意、诚信之心积极投入到实践当中,我院于10月19日至25日举办了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资助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本次手抄报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不同年级的184份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院部评选出十五名优秀参赛作品。

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让同学们用笔触去描画,用内心去感受和理解资助、感恩、诚信的意义。

本次手抄报活动是感恩诚信主题的载体,加深了大学生对资助感恩与诚信意识的认知。外院学子广泛响应感恩诚信、与爱同行的青年号召,用属于我们的笔尖方式,去发声去表达“感恩诚信·与爱同行”。至此,本次手抄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