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副校长钟儒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梅贤臣以及张振芳老师,陈思老师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工作调研,听取我院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并对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参会。

院长唐进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签约情况以及未就业学生就业状况,也提出了疫情情况下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工作开展困难的现状。详细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的行动方案、就业渠道扩展、岗位渠道挖掘以及人岗对接情况、就业指导帮扶、领导主责等工作推进情况。

副校长钟儒刚首先肯定了我院采取的一系列就业指导帮扶措施,并针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学院领导要承担主体责任,分工明确,实现就业工作精细化管理,重点关注家庭贫困、残疾等特殊学生,实行精准帮扶。最后提出了2020年就业工作总目标。

招就处的领导和老师们也针对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些就业信息,介绍了升学、公务员、选调生、基层教育等各类需求信息,表示将全力支持我院的就业工作,共同帮助我院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